一种多道同时测量装置及测量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提供一种多道同时测量装置,包括至少两个传感器、电荷放大 器,还包括加法器、至少两个触发开关以及对所述的至少两个触发开关的 闭合顺序进行控制的电路;其中,一个传感器连接到一个触发开关上,触 发开关按照一定的顺序接通或断开,所述加法器的接入端与所有触发开关 相连接,所述加法器的输出端连接到所述电荷放大器上。本发明的多道 同时测量装置中只需要一个电荷放大器,有效节约了硬件成本;本发明只 需要占用一路示波器采集通道,节省了示波器的资源;本发明将标靶独立 分区并测量,同时提供了撞击的具体区域信息,具有一定的空间分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