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电磁波反射装置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电磁波反射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的电磁波反射装置包含:一真空室(3),所述的真空室(3)内设置有一对阴极(2)与阳极(1),所述的阴极(2)与阳极(1)外接激励电源;所述的真空室(3)外设有磁场产生设备(4),用于产生垂直于阴极(2)与阳极(1)的轴向磁场,该轴向磁场使电子回旋产生二次电离,在真空室(3)内形成等离子体片(5)。所述的阴极(2)为黄铜制成的空心或实心线状阴极。所述的阳极(1)呈平板状或杆状。所述的真空室(3)外的磁场为永久磁场或由套置在真空室外的线圈产生磁场,所述的线圈接直流电源。控制调节等离子体片的形状及等离子体片密度,可对不同频段的电磁波进行反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