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用于空间环境灾害性事件警报短信服务系统

Abstract: 本发明提供了一种用于空间环境灾害性事件警报的短信服务系统,该系统是基于空间环境监测数据的空间环境灾害性事件警报短信实施服务系统,所述系统包含:模式运算子系统,基于空间环境监测数据,空间环境要素的扰动情况,生成空间环境灾害性事件的预警信息;短信制备子系统,用于实时监视空间环境灾害性事件预警信息库表,生成警报信息;短信管理子系统,用于手机用户管理和短信发送记录管理;短信发送子系统,用于实时监视数据存储子系统的空间环境灾害性事件短信信息库表,并将库表中的信息以手机短信的方式发送至用户;数据存储系统,用于存放管理空间环境灾害性事件短信服务系统正常运行所需的数据。本发明还提供了基于中值的滤波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