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空间用微电流放大器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微电流放大器,包括多路具有不同增益的微电流 放大支路和与之连接的多路电子开关,所述微电流放大支路包括依次连接 的光电探测器、匹配电阻和电流-电压转换电路。部分所述微电流放大支路 还包括直流放大器,该直流放大器的输入端与所述电流-电压转换电路的输 出端连接。本实用新型具有干扰低、电路可靠性高,能够在大量程范围内测 量快速变化的微弱信号等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