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空间粒子探测器偏转磁铁的漏磁和反散射效应的装置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消除空间粒子探测器偏转磁铁的漏磁和反散射效应的装置,包括:环状永磁偏转磁铁、防侧漏磁屏蔽台、磁隔离台、防上漏磁屏蔽台以及反散射台;其中,环状永磁偏转磁铁用于产生稳定的永久磁场,其外侧包围有用于对环状永磁偏转磁铁四周的磁漏进行屏蔽的防侧漏磁屏蔽台,其内侧安装有用于消除电子的反散射效应的反散射台;环状永磁偏转磁铁的顶部还安装有用于对环状永磁偏转磁铁上部的漏磁进行屏蔽的防上漏磁屏蔽台,在环状永磁偏转磁铁与防上漏磁屏蔽台之间安装有用于对两者进行隔离的磁隔离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