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航天专用ASIC芯片系统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航天专用ASIC芯片系统,包括MIPS核、PCI总线接口、ISA总线接口、1553B总线终端接口、1553B协议处理器、网络接口、CAN接口、外部存储器接口EMI、AD采集控制逻辑、OC门控制逻辑、UART串口、PWM脉宽调制控制接口、脉冲计数器PPC、PCM遥测遥控模块、通用输入输出模块;其中,MIPS核、PCI总线接口、ISA总线接口、1553B总线终端接口、1553B协议处理器、网络接口、CAN接口、外部存储器接口EMI连接到AMBA?AXI总线,AD采集控制逻辑、OC门控制逻辑、UART串口、PWM脉宽调制控制接口、脉冲计数器PPC、PCM遥测遥控模块、通用输入输出模块连接到AMBA?APB总线,AMBA?AXI总线与AMBA?APB总线通过AXI/APB桥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