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体晶体生长检测控制装置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胶体晶体生长检测控制装置,包括微处理器,所述胶体晶体生长检测控制装置还包括:激光照明控制模块,与所述微处理器相连接,用于控制激光器输出激光和发光二极管照明;换位电机控制驱动模块,与所述换位电机相连接,用于控制换位电机动作;样品温度控制模块,与所述微处理器相连接,用于控制温度传感器,以及加热膜加热。本发明胶体晶体生长检测控制装置可以实现对多种胶体晶体生长的检测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