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区域性目标扫描重数的计算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区域性目标扫描重数的计算方法,包括:提取扫描范围的轮廓与区域性目标的轮廓;将扫描范围的轮廓与区域性目标的轮廓进行投影;将区域性目标的投影分割为多个子目标;根据扫描范围的轮廓投影与区域性目标的子目标之间的位置关系确定所述子目标的扫描状态,由所述扫描状态为所述多个子目标分别计算扫描重数。本发明方法保持了区域性目标的连续性,在提高计算精度的同时,避免了计算量的急剧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