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基带数字信号编码调制一体化系统

Abstract: 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基带数字信号编码调制一体化的系统,该系统包含:级联编码模块、PCM/PSK/PM调制模块和BPSK/NRZ调制模块,其特征在于,所述系统还包含:用于控制所述级联编码模块、PCM/PSK/PM调制模块和BPSK/NRZ调制模块编码调制方式的控制子系统,该子系统进一步包含:接口模块,第一多路器,用于从接口模块输出的两路数据中选择一路输出至后级电路,所述后级电路为级联编码模块;SRRC-OQPSK调制模块;数据分配器,多路器和控制逻辑模块。本发明的控制技术用于完成基带数据的RS(Reed-Solomon)编码接口数据选择和编码组帧,并可以根据不同(低、中、高)传输码速率对应选择不同的调制模式功能。该控制技术实现基带信号编码后按照下行低、中、高数据码率对应选择PCM/PSK/PM、BPSK/NRZ和SRRC-OQPSK调制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