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用于评价微重力双轴回转器的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用于评价微重力双轴回转器的方法,该双轴回转器由内、外环组成,所述的用于评价微重力双轴回转器的方法包含如下步骤:11)对双轴回转器进行物理建模;12)建立基座坐标系、内环坐标系和外环坐标系三个坐标系,如附图2所示,其中,基座坐标系为固定坐标系;13)利用坐标系旋转的矢量特性,最终推导出物体的视重力加速度公式,该视重力加速度为重力加速度在内环坐标系下的投影,其值为内、外环旋转产生的加速度和重力加速度的矢量和;14)根据微重力双轴回转器设置的参数,利用视重力加速度公式和仿真平台评价参数设置模拟微重力的效果,如果得到的视重力加速度能达到所有的旋转位置则该参数设置能模拟微重力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