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箭载折叠式伸杆展开机构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箭载折叠式伸杆展开机构,所述的伸杆展开机构包括:基座、若干节相互嵌套的伸杆单元和压紧板;所述若干节伸杆单元为:N节伸杆,第一伸杆与基座连接,第N伸杆为该箭载折叠式伸杆展开机构展开时最远离基座的伸杆;所述基座包含下底座和设置于下底座一端的上底座,且上底座为分开平行设置的双“L”型结构,两个“L”型结构的竖直部分的中部对应开设放置水平转轴的中心孔,所述第一伸杆经由转轴连接在双“L”型结构的中部;上底座下表面与一水平放置的“工”型移动底板固定连接,该移动底板的左右运动受限于设置于下底座的左凸台和右凸台,前后运动受限于设置于下底座的前凸台和后凸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