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批量样品实验装置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批量样品实验装置,该装置包括样品库、多维运动机构、机械手、样品锁紧机构、加热炉;其中机械手包括:机械主手、机械副手、定位螺盖、缓冲弹簧和编码器;所述的样品锁紧机构包括同轴设置的锁紧螺芯、夹紧仓锁紧母和夹紧仓;所述的多维运动机构包括手体垂直支架和水平丝杠,实现机械手的垂直和水平运动、样品库的前后运动、炉子的前后运动;所述的样品库和加热炉设置在同一垂直位置,该装置的上下两侧安装有两个样品库,加热炉设置在两个样品库之间。通过本发明的实验装置,可以实现完全自动地对大批量样品进行更换、实验和加工,更换、实验和加工过程勿须人工干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