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批量样品实验装置的控制系统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批量样品实验装置的控制系统,其特征在于,所述的控制系统包含:模拟信号输入单元、开关信号输入单元、脉冲信号输入单元、电机控制单元、温度控制单元、系统控制单元、通讯单元和电源单元;所述的模拟信号输入单元,开关信号输入单元及脉冲信号输入单元均与系统控制单元相连,用于将采集的实验装置中的各种信号输送至系统控制单元;所述的电机控制单元包含一个脉冲源、一个环形分配器和电机驱动器,用于接受系统控制单元输出的指令从而控制步进电机的运动过程;所述的温度控制单元,用于接受系统控制单元的输出信号调节批量样品实验装置中晶体生长炉的温度;所述的通讯单元与系统控制单元互连实现与上级系统之间的双向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