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1553B总线协议IP核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1553B总线协议IP核,包括AXI从设备接口、寄存器模块、BC模块、RT模块、RAM仲裁模块、共享RAM、通道选择模块、编码器模块8、解码器模块、输出选择模块、计时器;其中,AXI从设备接口分别连接到寄存器模块、RAM仲裁模块,寄存器模块分别连接到BC模块、RT模块,BC模块分别连接到RAM仲裁模块、通道选择模块,RT模块分别连接到RAM仲裁模块、通道选择模块,RAM仲裁模块还连接到共享RAM,通道选择模块还分别连接到编码器模块、解码器模块,编码器模块、解码器模块各自连接到输出选择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