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波段无支撑极化分离网格的制造装置及其制造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微波波段无支撑极化分离网格的制造装置及其制造方法,该装置包括:支架(1)、网格框架(3)、模具(2)和张紧砝码(5)。基于上述发明装置的应用,本发明还提供一种微波波段无支撑极化分离网格的制造方法。采用本发明的方法及装置制造极化分离网格,具有生产成本低廉、系统组成及生产工艺简单、生产产品精度高、无支撑制造、可靠性高、维护方便、生产装置有较好的生产柔性的特点,满足中小批量生产及科研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