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用于星载设备的线性调频信号产生装置

Abstract: 本发明提供一种用于星载设备的线性调频信号产生装置。该装置包括:控制及数据产生转换部分,信号调制合成部分和复位遥测电路部分,所述:控制及数据产生转换部分根据系统规定的协议要求,生成所需带宽和所需时宽的波形信号;所述信号调制合成部分将所述控制及数据产生转换部分生成的波形信号,合成调制到所需要的中心频率上;所述复位遥测电路部分根据系统规定的协议要求对控制及数据产生转换部分进行状态监测和FPGA重配置。本发明采取现场可编程门阵列和数字模拟转换相结合的方式完全三模冗余的设计,既避免了复杂的对外接口、大量芯片所带来的设计的局限性和可靠性降低的缺点,又适用于不同系统灵活产生所需波形信号和星载设备应用上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