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用于星载设备的测温传输装置

Abstract: 本发明提供一种用于星载的测温传输装置,该装置包含:若干包含测温电路和放大器的测温单元以及与所有测温单元的输出端相连接的传输单元,所述测温电路包含:N路并联支路,且第一支路由一基准电压源(Z1)组成;第二支路、第三支路、直到第“N-1”支路结构相同,均包含:位于接地端和电压输出节点(A1、A2、A3…或AN-2)之间的二极管和铂电阻,位于所述第二电压输出节点(A1、A2、A3…或AN-2)与电压输出端A之间的一固定阻值的电阻串联构成;且所述第二电压输出节点(A1、A2、A3…或AN-2)还分别与所述放大器的正输入端相连接;所述放大器的输出端与所述传输单元的输入端分别相连;第N支路由第零电阻R0和第六电阻R6串联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