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基于转发信号重建体制的跟踪型有源定标器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基于转发信号重建体制的跟踪型有源定标器,包括:天伺单元(1),射频接收机(2),射频发射机(5),该跟踪型有源定标器还包括跟踪器(3),信号重建器(4),频率综合器(6),所述的跟踪器(3)分别与射频接收机(2)、频率综合器(6)和信号重建器(4)连接,所述的信号重建器(4)还与频率综合器(6)和射频发射机(5)连接;该跟踪型有源定标器能够快速捕获跟踪雷达信号并重建射频信号发射给在轨卫星雷达,实现在卫星的雷达信号覆盖区域内的任一地点处,都能够快速捕获跟踪雷达信号,根据接收到的信号间隔准确设置信号发射时刻,重建射频信号发射给雷达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