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用于机载或星载雷达高度计的多功能数字信号处理机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用于机载或星载雷达高度计的多功能数字信号处理机,包括输入信号经过隔离保持器在时序控制单元的控制下,经高速A/D采样器件采样;经数字I/Q处理单元得数字I/Q信号;存储控制单元控制将I/Q数据存储于数据A存储器,存满一个子孔径的数据后,以一个二维复数矩阵的形式交由所述的子孔径处理单元处理;在存储控制单元控制下,将各次子孔径处理的输出存入数据B存储器,存满一个子孔径的数据后,对后续的子孔径观测数据依次重复处理和连续保存入数据B存储器,存满设定数量个子孔径的数后,交由多视处理单元进行处理,最终获得各方位分辨足迹的回波功率观测矩阵;DSP通用处理器对接收到的各回波功率观测矩阵进行最大似然估计和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