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磁波传感器天线振动试验架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磁波传感器天线振动试验架,该磁波传感器天线振动试验架,用于固定磁波传感器天线于振动测试平台上,包括:侧板(13)和安装支点(2);该试验架还包括底板(18);底板(18)与侧板(13)相互垂直,呈L形;底板(18)上设有底部安装通孔(11);所述的侧板(13)通过底板(18)将被测部件沿3个正交方向固定于振动测试平台上。在环模试验设备方面填补了一项空白,并适用于同类型被测部件作三维振动试验。本支架使用方便、被测件安装方位精确、方向转换简单,试验架本身高频谐振干扰和次级干扰强度较低,对被测件的试验数据影响极小,在正弦振动和随机振动试验结果中的高频谱干扰噪声可完全忽略不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