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磁试验转台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磁试验转台,所述转台包括转台本体(3)和旋转平台(8),所述转台本体(3)包括转台基座法兰盘(7)和柱形体(36),所述柱形体(36)内部形成柱形空腔并与位于其上方的旋转平台(8)相啮合,在所述柱形体(36)的空腔中设置调节总成部件(50),所述调节总成部件(50)包括粗调单元和细调单元以及调节转换装置(49)。本发明的优点在于:1)结构合理,使用方便,方位易于调节,测量精度高,误差小;2)被测件易于对正,固定强度高,整体结构及稳定性好,组装精度高;3)本体垂直尺度小,结构紧凑,加之转台基座法兰位置高,稳固性好;4)采用非磁性材料和工程塑料,测量环境影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