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亥姆霍兹线圈中心调节转台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亥姆霍兹线圈中心调节转台。所述装置包括主结构架(29),该主结构架(29)包括两块同轴固定的圆环形板(2),所述圆环形板(2)上开有半圆孔(49),其圆周环形面设有环绕整个圆周的凹槽,并在所述的凹槽中缠绕线圈,所述装置还包括方位及升降架(37),所述的方位及升降架包括高度调节单元、水平方位调节单元和倾角调节单元;通过所述单元的设置实现了高精度的高度及球座标的方位和倾角位置的三维连续调节。本发明的优点在于:本发明的亥姆霍兹线圈各部件设计合理,拆装简便、易于频繁拆分搬运,易于实现全方位高精度检测;本发明的亥姆霍兹线圈具备野外抗风设计,室外使用适用性好,抗干扰性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