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磁波仪磁芯成型机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磁波仪磁芯成型机,该磁波仪磁芯成型机包含棒形磁芯专用热处理成型槽架组合装置、升降柱装置、磁芯带绕制机磁芯带涂层流体容器槽和热干燥装置等。其中棒形磁芯专用热处理成型槽架组合装置是由直槽型的磁芯成型槽框架、压板和成型槽组合装置构成,棒形磁芯位于直槽内并由与直槽等宽的压板及组合装置压实;且所述磁波仪磁芯成型机还包含转动装置、对正夹紧器、下浸滚轴和原料滚轴支架;磁芯带绕制机磁芯带涂层流体容器槽由地部安装有升降柱装置和溶液搅拌器的矩形六面体型的塑料容器槽构成;热干燥装置是位于磁芯带涂层流体容器槽溶液面上的固定在升降柱中部以热风机为主体的磁芯带涂层速干燥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