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低频波段磁屏蔽筒

Abstract: 本发明研制一种低频波段磁屏蔽筒,该设备包括:磁屏蔽筒(1)、筒帽(10)和筒支架(16);所述的磁屏蔽筒(1),包括外层铝屏蔽筒(2)和多层玻莫合金内层屏蔽筒(3),其特征在于,还包括铁质屏蔽筒(25),滑动摇架系统(4)和筒外的移动指示器(15),所述的筒帽(10)对应地由外而内包括最外层的铝质屏蔽筒帽(12)、铁质屏蔽筒帽(6)和多层玻莫合金内层屏蔽筒帽(11),所述的磁屏蔽筒(1)的各层屏蔽筒与其对接闭合的筒帽(10)各层层数、外径及厚度均相同。本发明的优点在于:本发明的低频波段磁屏蔽筒结构设计合理、适用性好、操作简便;本发明的低频波段磁屏蔽筒及配置附件机械配合精度高、部件孔隙泄漏小,易于实现较高精度检测;本发明的低频波段磁屏蔽筒屏蔽范围宽,中低频段电磁屏蔽效果好、整体密闭及屏蔽性能强,适合专业试验室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