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宽温无磁试验系统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宽温无磁试验系统,包括冷却材料储存罐、吹风机、加热器、补偿线圈系统、屏蔽筒、电流源、程控箱、控制终端、螺线管线圈以及无磁杜瓦瓶;其中,无磁杜瓦瓶包含在螺线管线圈内,在螺线管线圈外嵌套有屏蔽筒,而屏蔽筒则位于补偿线圈系统内,螺线管线圈与屏蔽筒之间利用隔温材料隔离;电流源分别为补偿线圈系统以及螺线管线圈供电;冷却材料储存罐、加热器分别通过相应的管路连接到无磁杜瓦瓶,程控箱对无磁杜瓦瓶内的温度进行监控,并由控制终端通过对冷却材料储存罐、吹风机、加热器的控制实现对无磁杜瓦瓶内的温度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