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石交换机与市话机的接口电路模块及其控制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提供一种磁石交换机与市话机的接口电路模块及其控制方法。该模块包括:铃流模块,用于提供振铃信号;继电器组,由多个继电器构成,用于选择连接通路;单片机,用于实现程序控制,通过对各个继电器进行控制,来控制电路连接,使市话机工作在主叫与被叫两种状态下;振铃检测模块,用于检测振铃信号;厚膜电路,用于实现与市话机的接口连接,分为主叫厚膜电路和被叫厚膜电路。本发明的接口电路模块可以安装在磁石交换机内部,也可以作为外部的独立模块使用。利用本发明的接口电路模块能够实现使用普通电话或者可视电话进行磁石交换机话务员与用户、用户与用户间的连接通话,解决了磁石交换机只能应用磁石电话机的弊端,扩大了其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