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CCD像素位置偏差测量装置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CCD像素位置偏差测量装置,包括:稳频激光器(1)、分束装置、频率调制器(3)和差频驱动控制器(4);其中,所述稳频激光器(1)提供频率稳定、功率稳定的激光;所述分束装置将该激光分成两束功率相同或者接近相同的相干激光;两束相干激光分别输入到两台频率调制器(3)中,所述差频驱动控制器(4)控制所述两束相干激光的频差,使得所述两束相干激光经所述频率调制器(3)形成差频相关激光(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