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太赫兹混频器

Abstract: 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太赫兹混频器,所述混频器包括:石英基片(1)和中间沟道(2);所述的石英基片(1)的正面朝外,通过反面抹胶,石英基片(1)两端的中频微带(3)和射频接地(5);分别安装到中间沟道(2)的中频台阶(6)和射频台阶(8)上;石英基片(1)中端的悬置微带(4)对应着中间沟道(2)的深槽(7),形成一段悬置微带电路。本发明的太赫兹混频器的石英基片的正面朝外,便于后续对电路的检查,而且石英基片的两端是贴地安装的,这使整个混频器的结构更加稳定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