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具有位置可调的波导短路面的太赫兹混频器

Abstract: 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具有位置可调的波导短路面的太赫兹混频器,包括短路器(1)、卡槽(2)、波导沟道(3)、中间沟道(4)和石英基片(5);所述的短路器(1)包括长方体(6)和圆柱体(7),两者相切形成一个整体;所述卡槽(2)为混频器腔体上表面的槽,其形状与短路器(1)相同,所述卡槽(2)包括两个连通的槽:圆柱槽(8)和长方槽(9);所述长方槽(9)与波导沟道(3)相接;所述短路器(1)安装在卡槽(2)内,在波导沟道(3)中形成一个短路面;所述的石英基片(5)放置在中间沟道(4)中,它们与波导沟道(3)垂直相交,形成一个电磁场的从波导到悬置微带的转换。本发明的短路器可以实现在多个小间隔上的位置上调整短路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