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基于倍频链路一体化结构的太赫兹频段本振源

Abstract: 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基于倍频链路一体化结构的太赫兹频段本振源,包括上腔体(1)和下腔体(2);所述的上腔体(1)的表面与下腔体(2)的表面紧密贴合后,形成输入端口(22)、Y型功分器(17)、第一前级二倍频器(19)、第二前级二倍频器(20)、Y型合路器(18)、后级二倍频器(21)以及输出端口(23)。上述本振源在平衡式二倍频器电路的基础上,将两级倍频电路集成到同一腔体模块中,在使结构紧凑的同时,克服了不同模块由于端口面连接引起的反射,提高了倍频的性能,从而将W波段源倍频到太赫兹频段,获得更大的输出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