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干涉微波辐射计时钟扫描成像装置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干涉微波辐射计时钟扫描成像装置,该成像装置包括:单元天线、射频接收机、天线支臂、导电滑环、射频旋转关节、数字板与时钟模块、三轴转台、转台支架和数控处理机柜,其特征在于,所述单元天线安装在三轴转台的第一级和第二级安装面上,可以实现在同一平面内围绕同一中心转轴进行双速旋转扫描,同时各路射频接收机、数字板与时钟模块以及数控处理机柜之间通过滑环和射频旋转关节进行信号传输。本发明具有如下效益:实现了单元天线的双速旋转扫描的工作方式,并解决了各路信号的传输问题,同时采用两级叠加式独立控制的转台机构,并将所述数字板与时钟模块至于第二级方位旋转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