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星载立式组合电子设备机箱

Abstract: 本发明提出的一种星载立式组合电子设备机箱,所述机箱包括底板(1)、前面板(2)、后面板(4)以及模块(3)。所述底板(1)上设有若干设备安装脚(5)、若干筋条(8)以及若干沉头通孔(9)和(10)。用螺钉穿过所述沉头通孔(9)与所述模块(3)中的一个模块底部的螺纹盲孔连接,将该模块结构固定在所述底板(1)上,接着把其内部电路板的下部边缘固定在所述底板(1)的筋条(8)上,再依次装配所述模块(3)中的下一个模块,直至将所有模块结构都装在所述底板(1)上,最后用长螺栓依次穿过所述前面板(2)、模块(3)以及后面板(4)上的对应通孔,并用螺母紧固。模块(3)与底板(1)的安装接触面之间有一层导热填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