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用于安装光电倍增管的减振装置

Abstract: 本发明提供的一种用于安装光电倍增管的减振装置,包括:管套、减振隔层和外套;所述的光电倍增管(13)嵌套并固定于管套内,所述管套的外表面由内向外依次包裹减振隔层和外套,所述的减振隔层采用弹性材料制成,以实现管套与外套柔性连接,所述的外套设有供减振装置安装于外部设备上的平台;所述的管套、减振隔层和外套的侧面均开设有与光电倍增管窗口(23)相对的通孔(16),且各通孔(16)之间保持同轴设置。利用上述减振装置装配光电倍增管,提高了光电倍增管的抗振性,解决了光电倍增管玻璃结构的易碎性问题,可使光电倍增管应用于车载、机载以及星载等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