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用于CCD标定的同心圆均匀分布干涉基线排布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用于CCD标定的同心圆均匀分布干涉基线排布方法,包括:以一点为圆心,在其周围设立至少两个同心圆;在所述至少两个同心圆的各个圆周上放置光纤的尾纤输出端,这些光纤的尾纤输出端围绕同心圆的圆心均匀分布于四个象限,使得所有光纤的尾纤输出端围绕圆心呈中心对称分布,且均匀分布于四个象限的所述光纤的尾纤输出端均匀分布于相互垂直的倾角为45度的两个直径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