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一种基于单反射镜的衍射受限成像伪星源模拟系统

中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基于单反射镜的衍射受限成像伪星源模拟系统,包括:光纤耦合LED白光光源、零膨胀插芯单模光纤束、殷钢调整架、ULE反射镜、阵列探测器、多维位移台;其中,零膨胀插芯单模光纤束是纤尾安装有零膨胀插芯的单模光纤束,其中的零膨胀插芯安装在殷钢支撑架上,单模光纤束中远离零膨胀插芯的一头接光纤耦合LED白光光源;所述阵列探测器安装在多维位移台上,所述阵列探测器、所述零膨胀插芯单模光纤束中的零膨胀插芯位于所述ULE反射镜的同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