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一种太赫兹传输阵列天线及其制备方法

中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太赫兹传输阵列天线,包括:多层金属平板,多层金属平板的层与层之间等间距且呈平行关系,多层金属平板的整体厚度为四分之三个工作波长;在每一层金属平板上排布有多个双圆环缝隙单元,多个双圆环缝隙单元在金属平板上呈等间距排列,一个双圆环缝隙单元包括两个半径不同的镂空的同心圆环,双圆环缝隙单元的两个半径不同的同心圆环都有两个左右对称的30°缺口。本发明的传输阵列天线的工作频率范围为320GHz~360GHz,不含介质,单元传输损耗较小,辐射效率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