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一种基于三层金属平板的宽带传输阵列天线

中文摘要: 本发明提供一种基于三层金属平板的宽带传输阵列天线,包括三层金属平板,该金属平板的层与层之间呈平行关系,每一层该金属平板都蚀刻了多个指型缝隙单元,并且该多个指型缝隙单元呈等间距排列在该金属平板的每一层上,其中,所述指型缝隙单元依次顺序包括:第一纵向缝隙,第二纵向缝隙,第三纵向缝隙,第四纵向缝隙和第五纵向缝隙,所述第一纵向缝隙,所述第二纵向缝隙,所述第三纵向缝隙,所述第四纵向缝隙和所述第五纵向缝隙之间相互平行,且关于所述第三纵向缝隙呈左右对称分布;所述指型缝隙单元还包括第一横向缝隙,所述第一横向缝隙垂直且穿过所述第一纵向缝隙,该第二纵向缝隙,该第三纵向缝隙,该第四纵向缝隙和所述第五纵向缝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