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一种用于狄克型辐射计的零平衡数字组合积分器

中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用于狄克型辐射计的零平衡数字组合积分器,包括:ADC转换单元、信号组合积分器、温度数值估算器、脉冲发生器以及时钟同步单元;ADC转换单元用于将检波信号进行采样量化,生成数字信号;信号组合积分器对数字信号进行时序判别、分割组合、积分运算、比较判别,根据比较判别结果输出控制信号去控制脉冲发生器,输出时序判别结果、分割组合结果、积分运算结果以及比较判别结果至温度数值估算器;脉冲发生器根据控制信号产生不同频率或不同占空比的脉冲,输出至外部的噪声源开关;温度数值估算器综合处理时序逻辑信号、两端数字信号、两个积分数值,平衡逻辑判断结果,经运算得出天线端辐射温度;时钟同步单元产生时钟同步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