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用于光泵磁力仪频率计的频率测量方法

摘要: 本发明提供了一种用于光泵磁力仪频率计的频率测量方法,所述的频率测量方法在被测时间段的开始与结束点,均由GPS授时信号进行校正,使用了GPS授时信号对频率计的参考频率源进行修正,将频率源误差大幅降低,进而得出由GPS授时信号校正后的准确输出时间,然后再通过计数信息计算精确的频率值,由于GPS授时信号的精度大大超过普通晶振的精度,所以利用本方法实现的频率计,其精度大大超越一般的频率计精度。